有一個學生從9月開學後,就在我的課堂上趴著哭一整節。


我都還來不及認識他,他總是先在我想問他的名字前就嚎啕大哭了。


所以前幾次連臉長什麼樣,我都不清楚,唯一的印象就是小小的身軀縮在座位上微顫痛哭。


其它的同學都告訴我不要理他,說他有情緒障礙,說他不管上誰的課都是這個樣。


這...個說法,我是無法接受的。


終於在9月底的某一次下課,我到他身邊跟他聊。他一開始只是趴著不回應,後來抬起頭對於我的每一個問題都是搖頭來回應,最後,離開我的教室前我仍然沒聽過他的聲音。


10月份開始,他上我的課不再哭了。


雖然不知道是什麼原因使他這麼難過,但是看到他現在恢復正常上課很替他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cbuc1021 的頭像
    jmucbuc1021

    jmucbuc1021的部落格

    jmucbuc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