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大弟在某家飯店的泳池玩水。


小時候我們家小孩子如果一樣做錯事,大弟總是容易被長輩原諒


他長相比較可愛,我的長相看起來比較礙眼


總是常常被媽媽的棍子追著跑....



有船也一定是他坐,輪不到我坐。


他是媽媽的掌上鑽石。


...........................................


不過還好...我爸比最疼我


雖然我是一塊璞石,但是我爸比每天都讚美我,誇獎我。


他讓我自己覺得我自己絕對不是一塊普通的石頭


外人都覺得爸比在我小時候就把我竉壞了


於是 我身上總是有一些驕氣 常常惱怒了別人


我很想說"如果我有哪裡做得不好,可以告訴我呀,我會改"



現在這個男孩長大了


明天就要完成他的終生大事


祈望他們能得到眾神的祝福


德福恩澤給這對佳人 


-----------------------------------------------


幸福不在於房子住得多大多漂亮 


幸福不在於珠寶 好車 名牌包


幸福在於 堅定的相互扶持與信任 , 總是有 說不完的話


共同守護力行宇宙的真理 " 真, 善, 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cbuc1021 的頭像
    jmucbuc1021

    jmucbuc1021的部落格

    jmucbuc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