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yo今天逛百貨公司時顯得非常高興,明明就看他的眼睛是很累的,但他還是很賣力的開心ing,回到家我媽不斷的推薦我一定要去看他洗澡,說他肉肉的身體非常可愛,於是我拿著相機去浴室,這下浴室擠了他的爸媽,我和,奶奶, 不知是yoyo不自在還是怎樣,他表演在浴盆裡尿尿,他 媽媽說,這是他第一次在水裡尿尿。看著水裡注出黃色的液 體,我們當場在頭上聽見一隻烏鴉由右往左飛過去「丫….








這張的眼睛超像阿祖的啦!!也就是我的阿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cbuc1021 的頭像
    jmucbuc1021

    jmucbuc1021的部落格

    jmucbuc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