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ncent把比在星期六晚上拿衣服和朗朗CD給我。


把比在今年三月親自去挑選的衣服,親自去選購的CD,我內心感到好幸福。


把比什麼事都是為我著想,怕我傷心難過,這種愛可能已經算是親生的那種愛了。


我感念把比無私的愛,這種善的慈悲是很偉大的。


我以前無法體會親生的愛,現在我知道了。


這個禮物不只是禮物,還有我看到那一顆高貴無私的心。


謝謝把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cbuc1021 的頭像
    jmucbuc1021

    jmucbuc1021的部落格

    jmucbuc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