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放寒假了,我卻更加的忙碌,今天直到現在這一刻~~我才放鬆....
編曲,寫稿,想企劃案,練琴.......忙到累到吃口飯的動作都出現遲緩迷濛的狀態~

..................................................



今天有個朋友(音樂界的)在FB上寫說她有一筆要唸書的錢拿來花在臉上了,因為她覺得男人愛那張臉會勝過她腦袋裡的東西,因為男人不愛聰明的女生,因為不好掌控......

"掌控" <<<<  好可怕的動詞。

我認識一位很聰明的女生,她是個律師,她不漂亮,但是個性很溫和。她有一次提到她老公很愛她,而且絕對不會和她離婚,理由是<我可能會和老婆離婚,但絕對不會和我的好朋友離婚> , 原因就是她是他老公的好朋友,他們無話不談,他們一路上互相扶持,義氣相挺,有共同的理想,一樣的願望。
這個男人是愛著這麼一個聰明的女人,他們之間沒有<掌控>的權力關係,如果男女朋友,或夫妻關係有了這層所謂掌控彼此的關係,還是奉勸一句,分手吧~~

我很感謝哲學家, 他不給我壓力,在我情緒不好時,總是正面的鼓勵我,支持我。在我忙碌的時候,默默的騰出一個屬於我自己的空間,讓我不被打擾~~
我們無話不談,沒有秘密,不怕對方知道自己曾經有過醜陋的心,坦白的分享自己的想法,總是實踐著<你敢說,我敢聽>的友誼哲學。

更重要的是, 我們有<共同的理想, 一樣的願望>。有任何的任務,即使不是一起完成,但是總是能互相鼓勵,把事情做好。有任何活動,我絕對不是一人隻身前往,他一定是在旁正念支持。有任何缺點,也一定是相互提醒。

這不是以前初戀那時情情愛愛的感情,我們的感情更像戰友,在前線作戰,能相互取暖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cbuc1021 的頭像
    jmucbuc1021

    jmucbuc1021的部落格

    jmucbuc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