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一位家長來通電話說她兒子的鋼琴老師快要生了,問我能不能去幫他兒子上。因為他1月份要參加一個大賽。

從11月就開始電話通訊安排著上課的時間,但是不是他忙,就是我忙。最後,終於敲定了今天元旦這個日子來上課。

 

今天早上起床,一點兒上課的fu都沒有。因為大家今天應該都在happy new year吧

當我走進他家時,聽到鋼琴聲傳來了蕭邦的小狗圓舞曲,精神有好些了

當我看見學生時,他給人的第一印象就是謙虛有禮,而且有點兒像歐洲貴族般的氣質。

哎呀!第一印象真的很重要呀~~

當他彈奏著mozart kv311第一樂章的第一行時,我完全的感到震驚。

這樣的學生可能要打著燈籠才能找得到。

最近收到的學生,有幾個很突出的。但是今天這個是特別)))))的突出。

他描繪的曲子會讓你感覺在看一幅畫,一首詩,身歷美境,而尿急也不忍離座。

今天他是我最大的收獲。未來他會是人類的驕傲。

感謝主讓我收到這位高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cbuc1021 的頭像
    jmucbuc1021

    jmucbuc1021的部落格

    jmucbuc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