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洗完澡,現在的我需要在睡前來點充滿希望又熱情的rondo.


貝多芬給我些力量吧!!


這幾天在精神上損耗太多了,挫折讓我不自覺得身體就會駝背,呼吸不自覺的屏息,於是感到身體厭倦和疲憊


 


雖然所面臨的困境和唐琬不一樣,但是那種心情的確可以用這句怕人尋問,咽淚裝歡。瞞!瞞!瞞!來形容。


 


但是,我不能任由這樣的壞情緒繼續下去。貝多芬的奏鳴曲總是能激勵我,給我力量。睡前就補充點能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cbuc1021 的頭像
    jmucbuc1021

    jmucbuc1021的部落格

    jmucbuc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