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提早吃晚餐的朋友們,這家是可以選擇的好地方。那天我們不到5點就進去用餐了。




這碗徐州啥鍋有一個故事,相傳與劉邦有關係,故事內家如上圖示。




這就是"徐州啥鍋"啦。


這個粥很有鹹味,裡面有薏仁,香菇。當然主要的是那高湯慢火熬出來的營養。




三鮮蒸餃--這個好吃喔。




餃皮又Q又勁。




裡面的內容物飽滿又有誠意, 入口的第一印象就是鮮美。肉質新鮮外,調味與葱搭配的恰到好處。


想減肥的我本想吃一個就好,後來..看著它...想想...吃2個就好了....


筷子想去夾第3個時, 看看對座的友人完全沒有反應。(我在等對方強力的勸阻啊!!)


啊~不然吃3顆好了。心裡告戒著自己,絕對不要吃那第4顆。


結果...友人帶著親切的語氣邀請我吃第4顆,我的心裡還沒來得及反應,我的手已經夾住那編號4了。


於是,結帳後, 帶著悔意與罪惡感,去廣場散步消耗熱量。




這碗湯的蝦子超新鮮喔! 湯頭也很棒。但是,是不是用雞湯塊熬煮的?!!


問了服務阿姨, 阿姨沒有正面回答。她只是說,這個湯是用高湯煮的。


答案是啥?我也不知道。




 


這個沾醬的味道, 好啊。它和餃類一起相遇時,不只他們情投意合,也包君滿意。






2012年7月24日,我們再去吃時,店家有說要搬到光華路唷,詳細地址,請美食愛好者自己再查一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cbuc1021 的頭像
    jmucbuc1021

    jmucbuc1021的部落格

    jmucbuc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