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唸書時,時常會跟同學來這兒吃晚飯。吃個晚飯都要花上2個多小時,因為太愛聊了。


以前沒幾張桌子,現在這家店變成2排都有座位了,而且這次去還等了一下才有位子。這家店的候餐時間是需要很有耐性的,也難怪啦~我能吃那麼久。只要旁邊的人坐對了,就會吃的特別久,特別愉快。有次去北海道的飛機上,旁邊雖坐著一個國中小妹,我也能邊吃飛機餐邊聊到飛機下降落地。我愛美食,美食迷人的不僅是美味,而是旁邊一起分享的人能聊得來,用起餐才愉快。




這個攤子能讓我回想的不只是美味,而是那時的同班同學。那時好友知道我所有的心事,我們一起討論班上同學的八卦, 一起討論論文的方向, 說說哪個老師怎樣..怎樣...。說學校那個隧道何時走得輕鬆?何時走得沉重? 看海日子的心情是多麼的複雜。




黃金蛋 炒青菜。




唸書時,來這兒都是點這個燒肉飯75元。




說實在的, 現在沒以前唸書時好吃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cbuc1021 的頭像
    jmucbuc1021

    jmucbuc1021的部落格

    jmucbuc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