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又開始了,阿芳最近買了一個新包。


今年的第一次聚餐,4個人看起來還是老樣子。


阿芳和娟仔今年要去西班牙旅行。


總是很有目標的人生活真是精采。


 


我也很難能說出一個自己具體的目標是什麼?那個目標似乎輕飄飄感覺不到它的重量,可是卻又心頭常是沉甸甸的。我很明白我想要的是什麼,那是摸不到看不到的東西,可是那可以使我真正成為一個無懼無憂之人。那是真正的詳和、平靜、自由。


我很期望渺小的我能無愧無懼的謹守我每個身分的本分。


我仍然看到我自己很多的缺點,和行事的缺失。


 


 





張導很有生活情趣的帶來年終尾牙抽獎。這麼的貼心的包裝禮物和制作抽獎牌號,這種閒功夫可不是一般人覺得純粹想妝點人生絢麗的色彩,那是一種誠摯的心意。我們神經大條的人想不到的細心與體貼。就像一位母親會在孩子生日的那一天早上在出門前在桌上放上一顆特地早起煮的水煮蛋。那種溫馨點滴在心頭。


在我內心的解讀這不是恩惠,而是希望大家都歡喜快樂的心意。






答案揭曉, 知道我抽到哪一個嗎?? 哈哈,就是最左邊那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cbuc1021 的頭像
    jmucbuc1021

    jmucbuc1021的部落格

    jmucbuc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