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都會去看神韻,今年當然不例外嘍!!!


這是今晚在高雄文化中心至德堂的夜空


今天的聲樂家實在太強了,尤其是男高音,唱的震入心坎裡了


二胡的戚小姐演奏也真的是技術沒話講,那個音色已是在很高很高的境界。


最後一個節目是我最期待的....,因為去年311海嘯之前,神韻已經早就預演了日本的災難


而今年的最後一個節目,我在想是指"太陽風暴" 還是"殞石撞地球"呢??


無論如何,看到那尊大佛,我心裡直直的吶喊著我尊敬的主佛!!


我謝謝您, 謝謝您賜予我所有。我感恩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cbuc1021 的頭像
    jmucbuc1021

    jmucbuc1021的部落格

    jmucbuc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