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到醫院去看Zu

第一眼看她削瘦的身軀躺在床上很令人不捨。
她媽媽說前幾天,她清醒後瞪大眼睛難以置信的表情看著她的家人,她說: "都已經世界末日了,全都解體了,你們怎麼還在這裡?"
後來就時而昏迷時而清醒,時而嘆氣的說:"這個世界怎麼會這樣?"不斷的重複這句話。
像個小朋友會做鬼臉,有時高興,有時沮喪

-------------------------------------------------------------------------------
虛線以上寫的是客觀事實,以下是我的個人主觀想法

然而, 我心裡知道我所看到的Zu是附體,Zu的主元神並沒回來
即便她叫得出我的名字,她的神情與舉止像個動物。

又或者是"氣功態", 她感覺到這個世界是不真實的,反而她遊歷的那個世界才是真的。

她的語言裡就提到現實的世界,也提到看到解體的世界。我雖然沒有像他那樣親身經歷,但是我的夢境也曾遊歷過人類大淘汰的畫面,再來,師父說過(不是原話),在另外的許多空間都已經正法了,也就是早就經歷大淘汰了,也就是各個時間空間已經走過世界末日了,就像Zu那驚恐的表情般,她說世界末日很可怕,難怪他回到地球,突然無法理解到底哪一個空間才是虛幻的, 是啊 , 到底哪裡才是虛幻的? 地球本來就是神造的一個迷的空間,你覺得真? 還是虛呢? 唯有修煉返本歸真, 你再下定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cbuc1021 的頭像
    jmucbuc1021

    jmucbuc1021的部落格

    jmucbuc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